安慎診所

安慎診所

  • 門診項目
  • 自費檢查

新竹安慎自費檢查

Own expense

自費檢查詳細項目及價位,以診所現場最新公告為準

一般健康檢查(自費體檢/ABCD四種)

一般健康檢查給包含常見的「三高」抽血檢驗,建議想體檢卻不知道從何下手的來賓,可以選擇一般檢康檢查;其中D套檢,還包含胸部X光、心電圖及周邊動脈硬化檢查,給您更完整的健檢。

婚前健康檢查(自費體檢)

可在婚前就能了解彼此的身體健康狀況,協助新人做好家庭健康規劃,可以檢出潛在性傳染病、重要遺傳疾病,安慎診所是您婚前健檢最佳選擇,愛的承諾就從婚前健檢開始!

勞工體檢(職場體檢)

針對新進員工職前報到,提供法規項目的體格檢查。

供膳餐飲體檢(職場體檢)

針對新進餐飲從業人員,提供法規供膳體檢項目

保險公司體檢

富邦人壽、南山人壽、合作金庫

癌症標記檢查(自費體檢)

腫瘤標記的檢查只能當作一種輔助工具,其優點是其方便性且不具傷害性,只要抽血檢驗即可。然而它的缺點便是會產生偽陽性和偽陰性,有些腫瘤標記特異性不高,並不是每個癌症病患的指數都會明顯升高,當指數出現異常時,也不一定就是腫瘤引起的,所以於抽血篩檢後,若有異常的結果是需要進一步的確認,以期能有正確的鑑別診斷。

糖尿病檢查(自費檢查)

糖尿病又被稱為文明病,發病早期通常沒有症狀,沒有刻意檢查根本無從發現,即早發現及即早治療。檢查前必須空腹至少8個小時,先抽一次空腹血糖值,然後喝下75公克的葡萄糖水,喝完之後一樣不能再進食或喝水,並且在兩個小時之後再抽血,總共要抽兩次血,如有異常請至新陳代謝科門診追蹤。

貧血篩檢套組(自費體檢)

貧血症狀包括易疲累、眩暈、心悸與頭痛等。本套檢能進一步篩檢貧血的原因,包括缺鐵性貧血、地中海貧血等。檢查結果為異常者,需至血液腫瘤科追蹤檢查。

甲狀腺功能篩檢套組(自費體檢)

甲狀腺異常所造成的疾病種類有很多,包括甲狀腺低能症、甲狀腺功能過高症、各類甲狀腺炎、甲狀腺腫瘤、甲狀腺結節等,尚有很多早期的甲狀腺功能異常,是沒有症狀的。建議35歲以上之成年人,應定期進行甲狀腺功能篩檢。

C-13 幽門桿菌呼氣檢查

臨床上顯示,有90%以上胃腸潰瘍的病人都與幽門螺旋桿菌感染有關,傳染途徑包括汙染的飲水、食物或唾液等,容易在家庭中彼此感染。所以及早檢測出是否感染此菌,並對症下藥,將減少發炎潰瘍的機會。
1.採檢前須禁食4小時以上,檢查時間需30分鐘,30分鐘內不可進食、抽煙或喝水。
2.若有進行藥物治療者,建議停藥四週後再檢測

36 項過敏原檢測(自費體檢)

這 36種物質是經過統計,為台灣地區民眾最容易引起過敏的物質。檢驗報告可顯示受檢者對何種物質過敏,其內容包括吸入性、食物性及接觸性過敏原。

心血管危險因子(自費體檢)

中風、心臟病、高血壓等心血管疾病,一向在國人死亡排行上名列前茅,近年來心血管疾病在台灣越來越受到重視和討論,本院設計了心血管危險因子的基本健康檢查,以及心電圖及周邊血管硬化檢查(ABI)。


看診進度查詢 Android下載  IOS下載
安慎相關連結

請點選下方安慎醫療相關服務連結

雷射光療中心
健康管理中心
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。(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,進入醫療機構之網址(域)直接點閱者,不在此限)